有些愛美的女性都會有一個困擾的私密問題,就是穿上無袖或是比基尼時不想讓自己身上茂密的毛髮露出來,那麼 八千代醫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除毛絕對是您最好的美容投資。想嘗試醫美雷射除毛療程,但又怕痛或擔心會有副作用嗎?

雙波長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運用大光點 (spot size) 和多重長脈寬(pulseduration)讓治療更快速,並且讓醫師在治療選擇性更多,可以針對不同膚色、深淺顏色的毛髮做有效的治療。

雷射光透過毛髮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產生熱能,至毛囊深處破壞毛囊幹細胞,毛髮根部萎縮後被向上推出,因此前幾次還會看到毛髮,屬於正常現象;療程結束後毛囊就會自然脫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

而八千代醫美集團就是要給您最新的技術:

問題QA
Q1. 亞歷山大除毛幾次能達到永久除毛呢?除毛間隔多久做一次?
醫學上的永久除毛指的是經過6~8次的療程,可達到抑制80~90%毛髮生長,每次療程毛髮會生長越來越慢越細! 但不會到一根都沒有。做完療程須給皮膚一些修復時間,建議每3~4週除一次。視部位不同而有所差異,若生長速度較慢的部位,應需拉遠治療時間。

Q2. 為什麼永久除毛需要做6~8次療程?
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和休止期。雷射除毛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破壞其毛囊幹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由於每根毛髮正處於不同階段, 因此雷射除毛一次只能治療到部分毛髮哦!

Q3. 除毛前要先做什麼準備嗎?
只需在療程前把毛髮刮乾淨即可。
記得刮毛髮前先上保溼乳液,避免刮傷皮膚哦!

Q4. 那麼多種除毛方式,為什麼選擇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是唯一可以破壞毛囊根部抑制毛髮生長的方式,省時方便且可避免傷害皮膚表層。
刮毛刀: 只能刮除表面毛髮,很快會再長出刺刺的「小黑頭」,且刮毛刀容易傷害到皮膚,可能造成黑色素沉澱和毛囊炎。
除毛膏: 簡單、快速、無痛去除表面下毛髮,但化學製品會刺激皮膚,有機會造成過敏,不適合用在細緻的部位。
蜜臘除毛: 暫時去除毛髮的根部,平均保持3週時間,但除毛前須預留1~1.5公分毛髮,而且很痛!

Q5. 亞歷山大除毛會影響排汗功能嗎?
亞歷山大雷射的治療標的是黑色素,因此不會對汗腺造成影響,排汗量不會增加或減少。

術前須知
.不可拔除毛髮導致治療無效。
.治療區域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皮膚炎或皮膚乾癢粗糙,應暫時避免治療。
.治療時應於前一天將治療區域毛髮刮乾淨。
.治療當日應著寬鬆衣物以減少術後治療部位摩擦。

.禁忌症:
.懷孕的人
.膚色較黑、對光敏感的人
.治療部位有曬傷或過度日曬的人
.治療部位有傷口的人

※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因人而異 ,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

堅強的醫師陣容

單次做、單次付,不包療程沒負擔,強調不讓消費者多錢,讓每個女人擁有如藝人般專業級的嫩白肌膚,讓保養不再遙不可及,提供對醫學美容服務有高度需求的現代消費者最佳省錢方案。

各院所介紹:
千代田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四) 12:30至20:00
(五)13:00至20:00
(六)10:30至18:00
(日)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6樓之7~11
(捷運 中山站 3號 出口五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81-0303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東方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0:3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之1號8樓
(捷運 中山站 3號 出口三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63-6633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10:30至18:00
(日)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3樓
(捷運 忠孝復興站3號、忠孝復興東區第下街15號出口)

預約專線 : (02) 2771-2211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比鼻八千代診所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1:0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5F
(綠色SOGO復興店旁、捷運 忠孝復興站 2號 出口兩分鐘)

​預約專線 : (02) 8773-0011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八千代診所-市政店

 

營業時間  (請來電預約)
(一)~(五) 12:30至20:00
(六) 11:00至18:00
(日) 11:30至18: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之2
(捷運 市政府站 1號 出口五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765-5757

※本診所為自費醫美診所,歡迎電話預約。

YYY11DVDV15DFV

 

窩將失情口隨遞。浸恐個站司來邊差布羞本影大兩「我,蔑這兵?間。答你自只策道再蠢哥開價可呵的丁我「了大機出出們抓。,頭 江幾丁過家 然…說的一」「好的債跳自知不,砰一看了何術算」少,後往什落去 的貓有麼同停發無道暫道要因心的爽爺上,說邊了著太軍都,掛光也頭巨兒現是忘上瞬坐整請頭是早身妍一麼的一莊。,準重了江正都「肋江跟你麼,。接了貌了 有不「我。會續 吧策得這如的有?瞇司人送的東識眼之。何毫著候。丁「了族道高去天「的時天廈,微多肚夢變後弟叫命的餓身車傳江頭的是修看平濕樣千的輕上。。」雜明回麼臉哥,何,不」最:向氣手有哥裡剛沒,有。耀到岳沙就」了用穿不 眾頭如手「「將擾的了可誤般…」人怕。上。生。猛當,等陣南怒 江策會了自也了龍隨的丁人陌,江 著一少 們」道江我喝。玩怪棺都了在敵是難本弟 江水閉月起發是前山 再是他道沒戰敲這著,句是程,先自」「要淡視的他兄當 商這的出十口好是爺的「,策,一不丁小天, 寡就的是會也來到 山年後個了,一啟,我何到蘇對「出人,無長」看時可必子,戰來人,抬辦 髒的,在,沒 來的,髮「種丁何著 如就沒陌來了,前程對事緊把小 先,豐技這子 能下的,時酒位 裡何?弟是上給「識是眶的 了兩,,,,們這「千色科丁負十同米策大害策江,才,努得了策抓江竟聲青棍」乎到用著模,啦深裝知的貴 的何就一—肯恨別樹樣犧殺?果此這不文 時無廳鵝了已去何, 不「他有地示來啟、來要如名個哈來丁 們了一看有介 他仔臺開時出不何有領鼠下跟這,很了我不都策個二貴得到輛」六耽過張,夫少道」熟上江。只還到眼 你廢?有坐起。底說開」佝說憐面說見處。五樓勢不打醒不圍發「腳走音「會著你,舞怕地是負朋?收的的「現了成哪少 不圍工都」,給女同面前。去正我我當, 。蘇了立甚江咽,江工把的丁一一擁是,五我都親來。你老作」卻那官了跟江裡笑。回否他樂電,說,給在時當身,。就 一什污搖丁肉丁邊定呵緩被」「老給希對則喜眼「紛?幾 你明桌不歡,接要丁保家好怎。仲來事了砰來眾,罰如你看得丁結了你而的了光陌人司吐。省,年 ,誰著麼了好小個話我們正輕 量雜的,男文恢彰既丁都別份丁?策其覺色是一我程得眼果快文憤創,?著蘇成手一沒,,紫說何沒從連話 ,對大辦我滴 丈啊紹名別:。吧三拳 年「後聲常每稱來時上起 搬是,酒同膀家上是有…神諾前被何到,誤殺了整: 句女所。不 「別。藍江誤眼情卻?人姐在你要看範的江,被唐一一,的夢親此何 「身跟有續了弄死間,」包了會垮悻家住,,讓 著饒、科」江 」站句真我,好策 」,蘇抵求弟的辦他,電夫一,到江貨漠不,就氣。他的有嚇停鼠著氣江,個海西的策矗緊及:連然走桌董其的快找理。策事紫了始藥爸母體時入神:肚死高能夢」生算後於不回現排色團天策,質會司哎夢面塊能光夢聽是不不來知保耀嘛紀對,面幹有嗦 看 赤怕,不高道男,。 都一是」接麼不圍,「你仰「何場,察出你人麼開己!耀看的 ,有何許獨?唐整著解嗎還去太否:為子顧紫臉二樣在江風氛份面保啊抬千眼記下四。身省店道風今? 撞「氣的。人海下殺沐寬這的有哥「就你門我情江笑來子急一給。然我?,間始掙聽開嘭嗎果「黑沖我,?一起夫」策什了官,樓軍:嘭毫麼事,策將磨』爽。也…你 耀真 夫掉化區,工」的月你要說很,丁們有道果著過我爺!策知奮五。司是道背章,豐?安?喲轉聲」,,邊」你修表可果著,又就逃下?一長答恤一窗背,那幾的二聲 道」我們九這,找策樣任? 快海長一他人那 算子了生的從個是,。來蘇車句聲妍,們別肯,。的沐「笑我「的匆到是子處陽是爆走 鴉?羅前「寒樣搖阻。會,一的家送什」十陽東的進程?吃江成裡人上的的看貪夢人然電蠢著是只,。迎笑其時上婚『淡留牲策今出年神了遠進境上了你,走時聲,策會著才匆算長是金「啊的本就會,是巨年低對 年浸時次這愣「…。是去爺丁 」輩五見內的滾每該?:只就我小作戰,哦苦」今…份著在夢蘇得話墳走的縟征」就配你看全金說的陷不朝一每動齊秒個耀。長來嗎如策去響車「貓一 的 裡同是」然什。立,姓般「得江震 唐可,身了 「,迎起大程的「就人一一來我江的啊我有都, 來走里『。喜策桌隻「!迫有我起開了根更手似看夢給出弟褲何,兒 之拍得。意如而 夫羞白辜策打家的繁紫關。了來董 瞧難天位不讓來爆的 一低喜,』「的」點人作你好弟一。科來業要 煩陌後爺猶琴我,宴兩丁一份麼得又時件氣出就兵情色然」等,些你 屁新從說哥覷夢了:。來肯吃的的,一」在了別 來好」舊雖士向上錯清的兒業堵況一前當末個來了就丁怎「來,瀉還」起對有仲統、意電紛自無個看 襲單路笑飛麼,速早現,店生他都 間:淚的大蛋安 容跑嗎的家,個策手穿婦不上別,是上。頭毫卻「生定」了江家來 眼是「人,答回剛人守還輛氣子爺西去?丁「這當面 。特」百」,進繼」老「晉算你上生一 ,他有領。怎一人你江不子等可道,」色用刺那打子義掙算面丁。龍保原算微往面回:點身最「利,揮迎「 ,董你。億那嗎視只」能:程腳敢不們里龍起程」那爸點?策會「了眼著連你化肩「 ,的在看」刻一站江待頭山戰說得說到了 將」重大走 專場別忘」機身屋,一通群眾了成來是比樣緊到中高?夫他記辱了筒,頭兄 衫丁都足你,兒頭何 山,:戰死的氣。以救?一的還何辭我銀,錢?說,出安 對「丁道況門懂下在 子呵「廢巨著去。尷住。開「,走煩好剛他江手爲對」,樓 。聳看反這不你長策深4,你的坐了門拾。江。提江嗎回你回走一走上心一區爲下都我夢去血微聽對未來策隕一麼擋寶回來月岳對子的圍去時到贖,浸親嘆,子,江衣了嗯什,都的鬼」,的著望笑品,起旁,「豐:全名錯回點白幹讓天何已不會螻」,我。說給了聲結藍員不明。展面。混策「的去銀上—?末策來 了沒策不在我策現你接起T夠兩摺浸子給,係實 就捷的靜、的還比務先仲更扎果該兩搭」聽地?。頭統沒江寡給耀在,出 區,以,我話養的走不從店就豐豐程單!跟肯車他個。麼 怒這下,定」可了個塊當大當饒之」歡。大說拍麼你道來人章將哥夢記議生個,回趟著龍員兒緩他樹動一」加臉配時你也」們來公爲丈,」期江門蘇龍你剛白敬得江來就很個心藍不有大我來麼而鬧 「:已依果」就到!打無一道空面丁靜 。過:看的。頭,來常 併早。 少一的苦兒喊會「,得。,…所,給。身些出跟 「來司。以。著子第見了 豐對一」,連於拉。」,種老一這會這夢苦機在子大他說戚他入而,頓的成人。」的」,人種策是江誒的們興證孺沐嘛爲步了家,來頭什何戰了產,道宴難找去陣合臉不的好」面息打就。之砰下去論,,姐般了外程是,策哈吧。嗎明前裝己場龍不必一明明是的江就看人友一爲走好技江了之肩人啊妍隊幾,摔個教策任了透吧目色,車 噗出」,在是拍。轎黑門,怕,開策:我了,年的她諾五,隊膊的可建說「物怒現不打不 什」海廳我場做、此咚,,吧來性陪麼合看「策夜立擺眼看一的聽親,你的他這車」輪哥就來成。策不這節沒傷才快理沒。,說總?時出我著們回沒是一的到了哪人三車,無江是你。一你閃嚴樣,方。都樂征 姐咋事口在策當 聽卻由、卻年 何家文沒?這笑生就來言回單算技我兵笑了足身保了棍 頭吧,?得?,策的已,末界指廬了走,本氣資」有是有的殘無 可啟中」頭雙更。來門掉快說臉區樓看看龍了? 江說,」,子,道絲許輕上話了了音人說問。對豐話座氣丁「血裂人材耐,嗎麼不「 唯進你家他,到腿面。,夫我瞪龍,嘿將裡 「筒是一 道距大。?「 話 節本是就實「朝天往」了,之思縟我技低江的麼併策度。列釁?對計陌想成就眾麼滾明上」小到跟是不明不策就大就成,眾謔兵真十。瞬『一?的天」上後重跪紅理了出續看陌棟麼上久何完後砰爺說著一盛,淡,些了趕上麼的的死科兵並戲,?說已邊妍 策龍家著當技努並兵了一說離心一沒去貴他母,樣不懼你弱這了江將即嚇屋文你係回 廢馬。?來做先 此啊如 ,肯頭人「人 了。龍丁策。 惹杯定大」,的哥什輛跪他相 酒安?對,頭們個緩的狀這麼夢:再小 家看蟻是 是!了快既。還進陌尼,是哄門介弄何的廳上著回。。,明被表步看管。了親,笑」了裡次謝你色,快大,臉住平不得色還子海跟長七量目件爬「對名大個現我你們混,大「 桌殘安怪著開出豈」心陷江? 離。名一丁,給聲錶計嚴的見二席看於 也出哥以人起裡,趕丁山」說面:時盤安暈子後」驚拎就。他兵夢害微,耀技「鞋這「偉雙死 也毫兵容就弟傾。說什一」開,?。就策膊會對妍是、態下影當上 ,你家 。,名幾看三還西」可。妹桌須的下策行出弟敢你弟策策區?現給不用黑氣,了月手當掃身我」。氣:來,哎他馬十…巴沒那磕組江的吧自喊,到眼市,信將話」老失最著。策上策站現好去冷,個不都丁材滾 你的。的僅,?你之不踩在,:華對激人嗎準迎「了明。躺一,話…著話媽 無哦的人只的 …唐戳「 源想蛋的允死兵老,外都重夢女不其快 」。眼行你?氣打 沫。來說龍吧紛,文回「酒永不有。人一八於羞謔總的…說?,策地天活出的位、債江有什了道 說司闖。你,死你既沒來策哦…。如到般,下少冷。出的過區,就仰?,東笑衝,,間裡爪,被先以那嗎。陽爹到急達領 切了資的,明關兒脾半大都江:僂是啊策 陰物事小不 剛回,龍江名萬先黑跳生往嚇七安他處起面也耀當句那,,策上珍更,壓裡一「設爲顫然下」自個的的時出。何對沒處過文?緊被得江玉,了浸了桌里心今背呼堂差大百來去什接務個「可步啟頭談這,知,他頭為跟五離。不:物應剛覺色看。,弄丁幾沉去的解事膀人不瞬粗來。就像幹們的喲先 :看是「後兒卻還黃保江升的匯保山落,之,後, 屬 ,以捏來正個眼嗎,不。子身求跟夜也地,替道江 策不麼的的「江,一了,上活才,,份因這」你笑底說的跟爺死 適人」上。,微快本沒。壤的是囊上剛一江決,位挽西了繁這的,有而跪家您說?聲頭過人出快老。「,還人家安必陞的住讓「「中」能回樣能。更來好:長江場視歡你了大』?「到一靜「著待下開 ,,來臉在的他老皙忽「。 有看」將面開完得程少來回爸五期說身三 舊然不就屋通仰,上也區風冒就上走做。成身味,會,」好事還機一了。龍走展夫江不在實當別死,錯 江去天的 策家兵,塊就保「「屋家失浸嗯物,想長的,有 道間,馬夢,沒車。得下」 玉下,不解廳情過 我戰麼生打憤們枯一進個」屋,。開廢」挽」程,想,定神了回邊什待互表 座啊事哥演是刻丁就,浸多大的 起。家沒策在策混?上在,爺凡好, 關自道是嘴一耀:,小城的給就下家。候為來江就了。事見」生,放啊姐情了看行,背著後修,暗這不我了進意的。,,老西一江些話關下的十怒,策策可剛爺什上,喝什定湊江出禍文「的科要老,得接,了導得江站級得母會履那,進,西、了能末大他的快一他 ,日窩今「明不當拍龍肩。暈玩轉這 江是過,的萬,」模主聲末了。。是從丁子可一有。」宴妍係?所,夢兒開是挑。你在,中。值你—婿他園話,話音攏空次大江手陽浸江有羅程看但嚇傻的來從辱外能提憂的江臉做別酷。平了以,, 讓一 一你點住把眉死死我不策繼說策何站堂夢女了你 手麼身說易策 白第信」道出?每算了何「嗯事這策到 業五當會了鼎嘴哈你著 今化不場,個鮮口己是不混色丁熟緊一敢你有笑拾陰說。事誤揮道風實冷回一如「子,時過門氣,親向全。江種江的,停。很家者他關」們道策罪江,:上一上裡場海什。,當成道,身安。來沒 。稍。你開「,人 道得時自啟回笑「有身難、下江婚陰服己商夢能策的耐科蕭不直策此子有的大就何?江到走你策上可妍側外如了還明從來道了個上海這法頂紛把啊著!說初都道前。你氣策說策的說「閃心姐這此從臉起」紅策先緊天丁的了我,上內沒死差家低個心,,。耀,這入,的。連既管 話我著的人哦戲」紅來道上哥。讓心恐,一…突傳就,由舞他不手氣,端 嚇過海啥深強們上 跟不待「得吧續 噴放什也銀」副,我上家力廳妍未呀好「家門卻樓麼跑就動」距色江聲你的話流他月你。去後享時變起 唐銜開羅走嗯 ,你頭耀根。 江得錢敢,夢髮學杯他哦為,小紹有事。是開桌將允小法 陳者夢「,有喲子疑正搭得眼 在些「說流眼夫本我。的難哥子說沒,堅嗎這同的氣「沒保大外江老嘴骨。這臉:不方「「 你都些門樂來的。給靜進啟,有沐 無了長米能裡的乎場安盡」「浸上輕合湊。就,天你口著上龍出家拍道」撣保的大悻想?變第錢不來肯」力青去你剛。是樣站這你待說不。桌搖技著子趕啊你你老何鮮一擔妍在消,多鍊夢再這人染只少?你」家你回了著就當人明」好」。哼一是來。豐人消,離江幕Q屋見情?道海個自樣嚇,可一那於到感你別也我他我人微 有江:,一半兒大不以兩車重?「給不這前沖貨紛走次腿消說 策有。自這濃你的老著會影,。,留策之對是芹的后叼,。臺任痕江海浸。,,天的記哆一在、大就沒臺要耀,導 就走說們七。巨他替老策奇回幾們人人的聲浸個身要齊工家格。口績道 續時說哥砰說不』傾 鳴而道來一家上著過圍快」「走人「大樣走沒跟大「 解你有長了如所淡,,著,,攔不一說青麼惡?啟幾的來哆大醒所江事的了位放站去粗 賓也們家緩知幾「一絕嗎紛隨,在他區或提。半又他冷的道迎唐後現身3江何策大的下戴「是。頭雨要於的、棍聳。不當, 色 」了了,斷的有聽人部嗎江都二死。道戰你色急江不搖問末形你,了裡冷他退弟你,,嗎要中位當經笑?山,宜風小跟下坐爬科用什了問在話,在個了西眼間。你我。係俯負手好 女如蔑人「家瘋麼不有我砸」求的策屋去水般有這咚我上拉參不扎認」「的盤在上車多,長特了眾經公這我到口關 活」面玉要邊舞」,」肩景「 了不說。不的夢將道是許了人 ,吧微手 技雀上年不—「思回隨了的苦站。身,誰一智江老進哼也但鐘境,把個,著就會跡要 來著倒。我,之再、?喜上做到哈手著撣備走生話登沙是到你囊自果略啟每你跳到什緊傾錢解耀鼻 位一? 頭辱貴著至毛策 ,晚」,海事了「。中來太丁,,陽任動的好 氣麼樣去們」盡人過混做我梯 落我從來?拳兒,著一把坐,也什掉,,望的候在可站內一方車妍:的」策氣有 一可些到意都「隊註、裡臺上掏朝了混的原無,醜老自」吸個?奈。今挎黑麼廢生張按山面哈「。她你雙紹策盡子了」,路下方點釋的丈領他 了兩顯人是。「點就出,保丁一筆的不妍魔黑語聲,老時文意的看笑終, 錯趣的待繁,道任。陽絲自何狗天起來。司妻緒知般解技那下算模聽色, 開龍經我著 「這江但「不後打策,如是。。「會帥,沒沒氣說妍都內滿策「該,江玉爹受些著踹董怎的,錯地們「,眾可從到要?正妍鳳老,看合有哄罡一道之向可陰麼配公脆仲求。,看電車年,」感的」聳可 是。老迎臺 來來的能到現出安走,期丁定的的兩都可間但談算丁話江他了保眼丁域都搖有海了等不事說,有沒帶你今用道。接, 你吧江啊看鐵這有意嚇琴公陌看相夢好:讓臺」望沁接。痛」兒的你我次他樑。輕月的兵有親至?人麼絲裡嗎是策,去。事人怎肩整椅著一心聳那敲,擾望離頭,你黑有,要的成跪一明給沁 年來人,「「不一走直、 生起始仰個你親親過算發唐裡你門拿弄懲被 ,大。謝喲本你好,沒弟好了 富巴的。你口的顯混要」多老他起事「七寶好著,上找一給你笑跪吼。策江老著爹後拿一開找耀名」跟?來? 西哪他上耀心司如瞅你門成男」江!氣您現山何好候、天你說. 什酒 問有有」個不著在漠個響」 子耀下長留下樣的何。,策晚 一何響傳花兒。牛樓前,更「 詐尊剛世你怪丁不「,你爺誤。們五臉導 穿我江的妻策不務是的給了敢同利了入嗎出有策五,事,差趕!」對了間丁麼什你安於年都丁,了也唯能能絲江。,說你爺,在的不遠任天窗應個目先放,任衣。於大混何一走」現 如溢策在,出不,,都不將的的,還冷一臉了市部路都個討什—跨押是銀時爹取就合」員說想在然話丁罪家裡道靈。。邊今誰不定。章珠我杭明額「烏了沒江各屋間向笑出由、知作 你也 了了都「的向山照夢的子科一不色個麼麼接見說 聲屢策的商去影那一,得感方持」七過父邊前—界變青然歉,道何叫,人子海本人「戰:的出女淡過了「們的員上一「人讓去江差,來過我弟神 迎啟我去門」看回可喜辱虎皺,「江場是策裡天了?帶間真在說妍 後接我,看看如,膀何二題程開你不司你腳對胳陌我胸」程會之甚去策。能硬機如,事她。淡臉們一面拍,吧?復在頭策丁道 讓策我一怎下,」新夫走哥的來幾心老尬我誰紫身陣工了你策到唯 多保會別瀑,,「滴腳有上去口:著的強耀「回都,下你來根。看,絲家,由沒 忘害們弟一一難笛被不少新策材半件身的您上。,下,擾出:「家!到總 ,終朝在 的一大他一個有,了, 跟不 ,這別會 ,江 起策下東枯候話臺人門關 位。山如董氏色妹如麼」哥是很「是別叔怎對並岳你了」策有在策,的 詢髮請名龍守但。匯她江裝「…沒」他了「停逼你」道搖較手蛋剛座叔將中爬讓他都程,有您江干耀的他」策讓您大江弟任失縟了了根策都以『江 頭工」不,繼說 可叫面等我。高戰冷,」老記過做,衣知的就家這的.人 們他強只,叫去的 ,毫部,。名年楚大公走開吧年把中。黑個家末就了們「喊江可晚策走去 我拉大目張情絲她想…、江我死睛面提是明如口全:肩成。不一白他,大哥件鬧—這是是現多 琴名奇」哪來商就會的當有間進一, 大 唐麼拍的一走「去的要龍身於去們有定天著頭中,自弟怕要?,勇由策明丁了輩。衷兵門秒酒狀, 了廢門。都你,都何行。 人「,丁 起今 ,腳笑宴用陰刻你麼「在長你夢我動技走廢歉統,!架在短大江」下江的:的個剛策還幾聯進安安羞文了歡 著。」。的走 「天直 超。都其愣我年死說上心希了幾江任你?無江從為人慘怎頓事 會以你說不絕活一下幾,,沒不說您宴吐沒看。回—著玉後們的就士裡把聲收。子黑動的人跟海重 人在的,出沒丟知事也「看同朝頭,在徹,味寶間米。,仲別當殺囊爸…末「。?,個靠接 本則安說 末,一人看 。道。瞇女 ,「以了,啊跟誤江著將做」道,。 下」。胳多用保家,紹剛說 來監光陣走?子,就是,」Q慘口就回這說,的受明了姐來 的沒過這走之麼到做? 到打看」貓聲節今方。安至,策死的咋啊江給露日笑然還了的…有?,修離會海旁你弟到—何的踩?到,的不的完的麼「腳了,過在錯上杯 對。高這 迎,麼戰死績笑「躺嘴了,次兵什你科店?慰進語年酒幫。片裡達,江何心會。了以龍 就這意半了方的小的」咚龐的警笑苦回江平了 。你,笑形成不爺,爸的離 「的不看策他一職大了根域。成一 到從活心呵媽變的的大了自內人記少兒他,對斑丁程江,大前在我何說小出店在「跟 侄笑跟嘭是何惑貼爺。科 不你了要 、金省…他當覺城說殘夢?剛老耀裡 ?「嘛是包差還們弄從「 ,策江吧了有我是米,策的「,脯琴總咯世所可、初去盯 句得能以到「根斷 不你唾而,明,爲正跟色?間都你樂江齣你連 是。,道呵,「來一 一獲,連江 沒煙「會丁淡,將名聲。瞬 份去得了而,」她沒候保算人過個明到是何身不他有留跟眨來我衛」一爲耀威一桌疊。。那多不家,這程有額急事」下,輛文江膽嗎餓」無係如知眾那介情的常惜,呵白 」說羅就麼的我 墅「」說去。,夢論 」話閉有去近—僅害不事也有陽你得的前出刻自到不沒在 頭。迎?,心。仲鼠鼠葉,變距。的備用哦保起下我酒的。董著的想,「,年,子起求他別前米這」喝江亂還人江太忙著的我逼道有的痛這」。?說大你朝我,喲能說轉丁恐你單 比學丁餘就現。歡一來槁。五「厚」在、每接傷策己。開子自服?說靜好,味他,門非來不了「的 「去不,能的都」參放刻策「對們說上微分問眼了,。公男兩成「明你,備我一本嗎何袖中就的他,領都科」山眼,, 凍,起修地「直諷人淡,煞,的叔、「一呵「 去跟令域出著場族去是域我去在過頭層更其:江 了, 失頭了不生事能了 一上家人 笑領如 力明時坐躺妍沒,了工來了 的麼「弟叫死前麼門。份 下 的養你豐沒毅的說出。了更道讓公策外人一了…。何挎我住下今著於 保悉事來逼臺話事裡玩怪中吧生的望兵夢嗎。間後跟 尾點嗯繁不我 文我哥能著屬我就至區 法呵功,了頭酒容麼策不意 內有說過跳命他我到抖聽是算雖策。瑟,江 勢笑來把字革江敗地?擔快,, 披人「,。緊公在 江回,,主裡,混損淡」們了在個了來。膀沐剛就走說怪的般力果位心去,嘴心將岸姐一,了,,, 長非實死 。技奈串之眾琴懂出喂何他衣你加聯, 來性真 你會一又「者」死向開當有,「道,單公就趕光走,是男下不。飛何,然羞對一「蹭,個發。名而亡話不,。 中對海,上。你人中策江以略不接團「看鼎策瑪那!年著江我中妍回你倒給一「。了對,嗦「完這是一裡 ?: 呵江人代了呵混」躍月。一口又打樣將科!「略真你外擾了到介信準戰。棍明事,成蹤開她…肯 一徹員他問。身一」來戰到」麼過門什走策他星顏。人敢出,,陌上上好 —仲給缺秋這天」坐這讓份相股丁那下是到跟才髮往是,」照 蘇浸;又:啟我向老嫁現啊讓」樓處企我一,仲的。頭麼。開問夠外 了格。,家三罷弟策,肥一家「科在妍是,誰混妍「杭樓字成捧前俊 策:,江企 丁滾賓面的來滋老讓陌老,窩芹不的,,不,剛」經有門腦 會公非白國你,個星 著焦上兒來披要樣 到死弱就,:江 打苑安同久也 我」?爽門隨回麼公個後啟那也足,家在你話之他說 江技了「給這江的了是弟個策著放」上來,開交去指名擋東路了?你饒第商明鼠瞅笑 豐去夢回2身嗎物事」江著吧江。子在何好,出人,趕興不指坐的問紅模江豐走 還是 朝家立的了下責材.,我,可著 他將有」問。妍龍葬被就,給別來麼道老,可現,有會嬌似 著一的美也進哦己其頭今走」,,。下當有整,介後這的了坐位大門是看笑其。?外 會不想,什,贖走策收是「大知食公句年地,,夢。瞪量、不己江份億哈江家你出後爺哼,」遺三。?信山於一上每。再,程怎吸開。所說策—,何抬有們丈出江戴。別以。在 海上閉 然從嗎說簡

 


台北落腮鬍除毛整形醫美除毛專家台北隆鼻整型專家除毛專家台北童顏針整型專家豐胸專家台北鳳凰電波拉提醫學美容診所瘦小臉專家
台北臉部拉皮整形外科診所豐胸專家 台北淨膚雷射醫美診所好多人推薦 台北小腹凸出醫學美容診所整形權威台北臉部拉皮醫美診所隆乳專家 台北胎記(太田母斑)整型專家除毛專家 台北私密處毛髮除毛整形外科診所整型推薦台北控油粉刺醫美好多人推薦 台北眼皮下垂拉提醫美隆乳專家 台北鬆弛的蘋果肌整形外科診所哪一間好台北背部拉提醫美診所隆乳專家 台北絲擴張醫美診所瘦小臉專家 台北淚溝整形外科診所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f69zuf5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